7

Goodbye

*阅读前须知

*主CP六金/黄金(可能会有些许旼狼)
*副CP丹昏/罐昏(可能不会写很多)
*丹邕奂友情向(可能会有些许搞基情节)

*都是我瞎写的
*人设崩 或许三观也一起崩
*目前还没写完 所以慎追
*如果大家看文愉快请多多评论
*下面正文

——

01-05👉https://75774918.lofter.com/post/1ed1bd16_11ba2f85

06👉https://75774918.lofter.com/post/1ed1bd16_11c44370

07

还没?

他说的就是还没。

是说他和裴珍映还没有结束,他却急着跑来找自己旧情复燃。

金在奂愣了几秒来仔细的辨认,最后他笑出了声音。他觉着荒唐,真的荒唐,但他又没什么资格说一句荒唐。因为如果此刻黄旼泫反过来问他一句,他和朴佑镇是什么时候结束的,他应该也会回答这两个字。

这么一想,反正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心里又变的舒服了一些。

他笑够了就又望着黄旼泫的眼睛,他依旧不明白黄旼泫莫名其妙的回来找他是为了什么,还搞得如此深情的模样,就好像来完成他们之前未完成的遗憾一般,像是要开始爱情的样子,实际上现在还是迟迟不能开始的情势。

“那你现在是什么意思?”

“抱歉,现在我和珍映还不能分开。”

黄旼泫说着抱歉,但他脸上没有丝毫抱歉的意思,就好像他现在所陈述的一切事实都是理所当然可以发生的事情,没有任何问题,“但是珍映知道我们的关系,他不会介意的。”

他的话音落了很久,可金在奂迟迟没有回应。他看着那人眨巴着眼睛若有所思的样子,没有什么不悦的意思,就是懵懵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其实金在奂依旧是觉得荒唐,黄旼泫的这句话给他的感觉就是好像如果他们要在一起就一定要得到裴珍映的许可似的。不过这也就算是变相的得到了黄旼泫的答案,亏他刚刚还在纠结到底是要展开一段爱情还是利用,原来黄旼泫也就根本没考虑过爱情。

不过既然黄旼泫没把事情想的那么复杂,那么他也不用考虑那么多。爱情看来是不能开始了,但是利用可以。

想明白之后的金在奂习惯性的嘟起小嘴,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这样的话我也就不用在乎那小孩的感受了。”他嘴上说的率性爽快,可心里却依旧凉着,有种受了委屈的感觉。

不过他心里产生委屈感觉的时候,他突然有点想念朴佑镇。毕竟他在朴佑镇那里是从来没受过委屈的,小畜生只会事事都顺着他宠着他。

金在奂觉得自己是疯了,一边想分开一边舍不得大概是神经错乱吧,于是他笑的更甚。

不过金在奂此刻这笑容,看在黄旼泫眼里就又是另一种意味。看着这人的态度意外的爽快,原本该是松一口气的黄旼泫却皱起了眉。还以为这人会再多问几句,他也已经准备好了一一解释的回答,比如什么和裴珍映在一起只是公司安排的,比如什么这些都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再比如他和裴珍映之间其实什么都没有之类的。

虽说这些都是搪塞,可是金在奂根本就没有在意这些背后应该存在的搪塞。而金在奂的不在乎,反而让他的心不是很舒服,让他不由得去想,两年的时间到底让金在奂改变了多少,这人到底还是不是自己曾经深爱过的那个金在奂,是不是只有清纯可爱的皮囊依旧,那颗单纯善良的心是不是已经被偷换了去。

但黄旼泫此刻已经没有必要再去说什么了,就算心里不舒服他也只能看着那人笑,还要带着眷恋的眼睛望着那人痴痴的笑,反正不管怎样,他应该是可以再次拥有这个人了,那么他这次回来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而黄旼泫不知道的是,金在奂的目的也快要达到了,所以他也眯着眼睛笑,也回望着黄旼泫带着眷恋的眼睛。

其实这次见面如果抛去关于裴珍映的那段交谈的话,金在奂应该是很开心的,他此时此刻应该是满脑子都想着他很快就可以得到朴佑镇的那句再见了。他也没必要去考虑黄旼泫的行为到底有何意义,反正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和朴佑镇分手,他和黄旼泫接下来的发展也并没有那么重要。

但事实上他并没有很开心,就算他脸上依旧带着可爱的笑。

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黄旼泫外面有人而不开心,还是因为要和朴佑镇分开了而不开心。他想了想又否定了后者,和朴佑镇分手是他经过深思熟虑的,绝对不会有差错。

他就只是很纠结而已,一想到那孩子是在努力的工作为了给他买一个大房子,而他却在这里盘算着怎样断了彼此的关系,他就心虚,同时也心软。

他又嘟起了嘴,一副不谙世事的无念无想的放空状,然后把视线放低,等着黄旼泫邀请他坐上那辆不知道是同往哪里的车。金在奂盘算着十有八九是要去床上吧,旧情复燃如果不添一把柴那就什么也烧不起来。

而黄旼泫的想法同样,他拉开车门让金在奂坐到副驾,又绕到另一边去打开驾驶席侧的门,但是打开门的瞬间衣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听这铃声应该是裴珍映打来的。

这个时候接裴珍映的电话大概是有点尴尬吧,于是他抬眼打量了一下金在奂的表情,不过那人好像没什么反应。纠结了一下,还是又把车门关上了,走到路边去接电话。

金在奂坐在车里硬是扯出一个冷笑,他用鼻子猜都能猜得到,准是那个小演员打来的。说到底他还是介意黄旼泫和裴珍映的关系的,什么时候相识什么时候开始是因为爱情还是利益,这些他都是想问清楚的,可是知道的越清楚,大概心里就会更凉吧。

看这情势,大概是黄旼泫舍不得放手。

他望着车窗外背对着他打电话的身影,他也不知道那人是不是带着温暖又宠溺的笑,但他知道他是真的有点伤心,他也知道他是真的想见朴佑镇了。

或许是对黄旼泫失望了吧,所以才会又想被朴佑镇爱着护着,那他还真是贪心。

他塌着眼角解开手机锁屏,手指在朴佑镇的电话号码上方停留了片刻。纠结许久反而是对方打了进来,屏幕上显示着小畜生三个字。

他淡淡皱眉,又转头看看窗外的黄旼泫,那人正专心的同裴珍映讲电话,应该也注意不到他,于是他犹豫半晌还是接起了电话。

“你在哪里?”

接通了就是一些吵杂的声音传过来,然后才是朴佑镇一句不带什么情绪的质问。

金在奂大概知道那人是直接到夜场去准备接他下班了,而他却不在那里。他的眉头瞬间皱了起来,他也知道此刻电话那边的朴佑镇应该也是皱着眉的,他从这句没有人称的质问里就能听得出,朴佑镇生气了。

“我在地下室。”

他的回答没什么底气,同时飞快的抬眼看了看依旧在讲电话的黄旼泫,最后视线又飘到了四周,他突然有些紧张,他怕小畜生会突然从哪里出现,然后看到他和黄旼泫在一起。

可他似乎是忘了,他刚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朴佑镇可以撞破他和黄旼泫的见面,然后提出分手。

他的脑子再次乱成一团,独自陷入了深刻的纠结。

“和丹尼尔哥在一起?还是圣祐哥?”

还好夜场实在太过吵杂,朴佑镇听不到这边马路上过往车辆的声音,金在奂好像松了口气,然后昧着良心继续说着谎,“两个人都在。”

朴佑镇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带着强烈的占有欲,让他有种真真切切的被攥在手心的感觉,让他的胸腔里溢出满满的满足感。他开始迷茫,他想要的爱情到底是束缚的还是自由的。

车外的黄旼泫已经挂断了电话,匆匆的走过来打开了车门,他好像有什么话要说,脸上还带着抱歉的表情。但他看到金在奂在讲电话,也看到那人的眼眶带着点红,于是他噤了声,静静地等。

“佑镇呐,来接我吧…我想回家…”

金在奂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在抬眼对视着黄旼泫的眼睛,黄旼泫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挑衅,但那人的样子又是如此失落。那么这人终归还是在意他和裴珍映的关系吗,这是不是这证明这人还是爱着他的,因为爱着所以才会想要完整的拥有他。

“那你等我,我很快过去。”

朴佑镇说完然后电话挂断,金在奂依旧望着黄旼泫,没有丝毫抱歉的意思。他终归还是忤逆不了自己的心,至少现在他还是想和朴佑镇见面,想赌气一般的暂时拉开他和黄旼泫的距离。

“你是不是很在意,我和珍映?”

黄旼泫皱了皱眉,他似乎终于开始正视这个问题,他似乎现在才意识到金在奂也是想要和他回到过去的。

金在奂要的是爱情,他在跟他要爱情。

“那你会在意我和朴佑镇吗?”

金在奂没回答,他又反问回去。其实答案应该是两个人都心知肚明的,不然他们现在是在做什么,见面是为了什么,僵持许久彼此制约又是为了什么。

黄旼泫沉默了很久,为了给出一个让两个人都可以好过的答案,他不能和裴珍映分手是既定事实,那么如果他想同时和金在奂在一起的话,就只能给出一个答案——

“我可以不在意。”

“那我也可以。”

金在奂打开车门,萧瑟的风又灌进了衣领。这个冬天还是太冷了,他还是不该找上黄旼泫吧,要是听邕圣祐的话,换一把门锁然后死生不复相见该有多好,和朴佑镇继续彼此消磨该有多好。

活该折腾,所以他现在活该难过。

“在奂呐…”

身后是黄旼泫关上车门的声音,然后是急促的脚步声,他可能是想要跟上来,拉住金在奂的手再安慰一番。但其实真的不用的,金在奂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难过,多半是那人有些单薄的背影渲染了悲伤的气氛,金在奂是真的没有多难过。

“那今天,就是我们的第七年零一天吧。”

金在奂这样说着,笑着冲着黄旼泫摆了摆手,又说了句再见。乖乖的止住脚步,也让黄旼泫没有了上前的理由,想要开口说什么最后也只能作罢,点了点头就回到了车里,被目送着远走,远远的看着金在奂歪着脑袋站在路边的身影,那人倒是笑的甜腻,可黄旼泫的嘴角却再没有扬起来。

对于金在奂来说,难过什么的多半只是他贪心不足的矫情罢了,他好像本就该是笑着的。反正他就要得到那句再见了,很快的,他就可以解脱了。

TBC

评论(1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