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希望拷问

*最近一直在写碗 趁夜深放一篇以前写的条

*CP:一昀/泰昀/悠昀
*时间线大概是刚出道那阵?反正还是一昀同房的时候
*这篇没有很长 而且已经写完了放心追

*如果大家看文愉快多多评论
*原谅我是个爱看评论的人
*下面正文

——

两个人,面对面。

说一句我喜欢你有多难。

文泰一低下了头,不再去看对床那个执着于和郑在玹打游戏的董思成。

董思成穿着有些幼稚的带着黄色小鸡图案的睡衣趴在床上,郑在玹则压着他的身子翻来覆去,一人抱着一个手机,嘴里都是念念有词的说一些游戏术语,也时不时的传来董思成软软糯糯的嘟囔声。小孩的眼睛晶晶亮亮的,在屏幕上扫来扫去,就是不曾看向他对面生生坐着的大活人。

那个游戏很好玩,文泰一也曾经沦陷过,每天每天的下了通告就和成员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玩,可有一次他们录电台录到很晚,回来大家都倒头就睡,文泰一迷迷糊糊睡了一觉之后睁开眼睛发现董思成还在玩游戏。于是第二天他把黑眼圈快拖到下巴的董思成叫到练习室外,表情严肃的告诉他,“昀昀,你以后不要在玩那个游戏了。”

董思成低垂着眼,漫不经心的听着文泰一突如其来的说教,小孩子把不开心都写在脸上,原本就有些高冷的气质在这一刻变得有些生人勿近,最后他打断了文泰一的话,“泰一哥为什么这样?”

“什么?”文泰一当下便觉得心头一凉,就像心脏落进了冰窖里,刺骨的寒意萌生,让他很快就意识到,他好像把话说得太重了,原本只是想关心小孩子的身体,现在,又搞砸了。

“为什么连打游戏也要管?”那人似乎有些委屈,灵动的眼睛里盛着些失落,容易变干的嘴唇微撅着,连韩语说的也不是那么标准了,文泰一知道这是小孩儿情绪波动的象征,“哥总是很奇怪,我讨厌泰一哥...”

于是那时候,文泰一看着董思成转身跑进了练习室,想要解释的话只能闷在胸口,他有点难受,抬手用力地拍了下自己的额头,长叹——

——怎么又让昀昀觉得负担了呢?

所以现在文泰一看着把手机不小心摔在地上的董思成,依旧感到挫败,只能无奈地起身走过去,他知道那人还在生气。董思成费力的推着压在他身上的郑在玹,伸长了手也拿不到扣在床下的手机,但最后他的手机还是回到他的手里,他看着蹲在他面前的文泰一,哥哥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浓重的温柔,他捏着滚烫的手机,想着,要不要主动的和哥哥示好,彻底结束这段冷战。

可泰一哥又总是做那些奇怪的举动,让他分不清是对他的喜爱还是单纯的戏弄。明明之前那么喜欢泰一哥的,没想到相处久了之后却越发的不知道该怎么相处了。

董思成有些懊恼的皱了皱眉,再抬起头,文泰一已经拉开房门走了出去。小孩无声的轻叹,算了,还是下次再说吧。

——

“哇真是...昀昀哥为什么突然不动了?”客厅里回荡着李东赫清脆的吐槽声,一边还气呼呼的踩着拖鞋作势要去敲董思成的门,没想到正撞上文泰一从里面出来。

“你昀昀哥刚刚手机掉到地上了。”文泰一拦住了急匆匆的李东赫,生怕那人此刻推门进去看到污在玹压在董思成身上那少儿不宜的画面,虽说只是平平常常的小闺蜜互动,但他还是怕带坏已经准备逆天的忙内。

被拦住的李东赫抬头冲文泰一做了个鬼脸,嘟嘟囔囔的说着什么“泰一哥就知道护着昀昀哥”,然后迅速折返了方向又一屁股坐到沙发上,顺便又问了一句,“泰一哥要一起玩吗?”

文泰一走到厨房喝了杯水,然后摇摇头。说实话他已经戒了那个游戏,上次跟董思成闹得很不愉快之后他就莫名其妙的开始忍着不玩,事实上从来没有人需要他所谓的做一个表率,但他还是戒了游戏,就好像这样就能告诉董思成“哥哥是真心希望你能远离游戏早点睡觉,你看哥哥现在不玩那个游戏了,也没有什么不好,是吧?”

可惜,没人在意他的内心戏。

他总是这样想得很多,但一说出来就会把事情搞砸——尤其是关于董思成的事。

或许是文泰一之前的二十几年都习惯了不言不语,一旦遇上了让自己奋不顾身想去爱护的人,就总是弄巧成拙。

喝了满满一杯水,最后沉沉的低下头去,满满的挫败感。

不过意料之中的,每当他颓败的时候总有一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文泰一抬起头,看见的是中本悠太那张时时刻刻都会很明朗的脸,“泰一哥,昀昀还是不理你?”

“嗯,我总是让他讨厌。”文泰一无奈的把嘴角压低,一副无措的样子。

“哥对winko的喜欢有时候真的太明显了,你那样的举动会让他很害羞,你知道的winko经常害羞。”中本悠太以过来人的姿态搭上文泰一的肩膀,细心地开解着,可文泰一心里很清楚,他的情况跟所有人都不一样的,不知道为什么董思成就是没办法跟他走的亲近。

“我试了很多方法,可是昀昀还是很抵触,你们也经常勾肩搭背的,昀昀只是对我很尴尬。”两个人不知不觉就去了阳台,把落地窗拉上,彻彻底底的隔绝了宿舍里的声响,文泰一也终于能把心里话说出来。

其实中本悠太心里也是很清楚的,他对董思成跟其他人也是不一样的,可他不能把这种区别摆在台面上,他有时候也会疑惑为什么董思成从来都不拒绝他的肢体接触,但目前他没办法对这种疑惑做出任何解释。

有时候他看着文泰一努力的向董思成靠近的时候,他的心里也总会有些悲悯,或许有朝一日他们都会是一样的,只是他现在比文泰一幸运罢了,“我觉得泰一哥有时候太无厘头了,就像撒娇那种事,为什么只对winko做啊,那会让他觉得很负担。”

“我只是想让他开心,让他跟我亲近些...我是不是真的该离昀昀远一点,这样或许他还会对我找回一点好感?”文泰一思量半晌,最后只想出了这样一个答案,他同中本悠太对视的真挚,但太过真挚的眼神让中本悠太更加替他难过起来。

“别这样了,泰一哥,你不觉得最近泰容也在若有若无的和winko保持距离吗,这样的落差好像让winko觉得很伤心,他现在见到泰容都有点小心翼翼的。”

“诶?是这样吗?”文泰一有些惊讶的瞪大了眼睛,或许是最近一心想着怎样去和董思成缓和关系,并没有发现李泰容和董思成之间的疏远,“泰容不是一直很关心昀昀的吗,为什么要保持距离...”

“我也不是很清楚,或许也是我太敏感,但我总觉得他们两个不对劲。”说到这里,身后的落地窗突然被敲响了,中本悠太适时的噤了声,转过头就看见同样显得有些疲惫的李泰容叫他们早点回房间睡觉。

于是中本悠太和文泰一对视一眼,两个人心照不宣的走回了客厅,末了中本悠太还是拍了拍文泰一的肩膀,“加油哥,找机会说清楚吧,winko也不是任性的小孩子了。”

文泰一点了点头,还是回到了他和董思成的房间。可无意中听到了这句话的李泰容却在原地愣了很久。

找机会说清楚吗。

是啊,这样对谁都好吧。

——

现在的时间是早上六点,宿舍就变得吵吵嚷嚷的,经纪人哥一如既往地不停催促着成员们快点出门,文泰一迷迷糊糊的从被子里探出头,看到对床的董思成也皱着一张小脸,今天的通告没有他们两个的事,所以莫名其妙被吵醒的两个人面面相觑,无声的交换着不满。

随着李马克和李东赫最后吵吵闹闹的关上了门,偌大的房子才真正的归于平静,文泰一和董思成的面色都缓和了些,心照不宣的蒙上被子继续睡。

再次醒来太阳已经升的很高,柔和的光变得刺眼,文泰一揉了揉眼睛,又翻过身看着对床,出乎意料的,董思成居然也醒了,此时也在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小孩的半张脸都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颇有一种暗中观察的感觉。

想到这里,文泰一竟笑了起来,随即他心情很好的翻身起了床,背对着董思成在混乱的床上翻找着自己的手机,心里还想着今天这小孩是怎么了怎么一直盯着他看,这是不是要跟他缓和的迹象,他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

最后他就听见身后传来一声,“泰一哥...”声音嚅糯的,像是撒娇的意味。

文泰一当下就觉得自己的心没出息的化了,连忙转过头,但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淡然,“怎么了?”话刚出口,他就觉得有点后悔,这反映是不是太冷淡了,是不是应该再热情一点,可是他完全做不好表情管理啊现在。

不过董思成似乎并没有在意那人的纠结态度,脑子里也想起不久前中本悠太找他谈心的时候,说的关于文泰一的事情。

“泰一哥就是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的喜欢,其实他真的很喜欢你的,太喜欢了才会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总做出一些让你感到负担的事...”中本悠太揽着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这样说道。事后董思成仔细思考了一下,好像也确实是这样,文泰一平时那么内向的人,或许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和喜欢的弟弟相处吧,所以才不怎么跟成员们坦诚的敞开心扉。

“泰一哥,我饿了。”于是董思成鼓起勇气的向文泰一迈进了一步,一张小脸也完全从被子里探出来,一脸天真的看着文泰一。

文泰一原本僵硬的不知作何反应的脸终于有了些表情,扬起了嘴角,笑容暖暖的,“昀昀想吃什么?”

“想吃拉面。”董思成也爬了起来,他突然记起之前文泰一给他煮过的拉面,其实文泰一对料理也很在行的,只是不经常在宿舍下厨而已,他忽的有些怀念那拉面的味道。

“好,我去煮给你吃。”文泰一的心跳的极快,一想到这漫长的冷战终于结束了,他直接放弃了寻找手机,转身就出了卧室,一推开门就看到客厅里无所事事的中本悠太,文泰一觉得这就是上天在给他和董思成缓和的机会,有了中本悠太在旁边帮他说话,他们的关系肯定可以缓和不少。

这么一想心里就很明亮,满心欢喜的跟中本悠太打了个招呼,“yuta,待会一起吃拉面吧!”可中本悠太看了看眉开眼笑的文泰一,又看看推开门跑去洗漱的董思成,当下就很懂的拍了拍文泰一的肩膀,“哥,这可是你们两个缓和关系的绝佳机会,我就不凑热闹了吧,我还是去外面便利店吃点什么。”

“诶...可是yuta,我,我怕我单独跟昀昀在一起,我怕我又说错话...”文泰一忽的又变的慌乱起来,皱紧了眉头,一副求助的架势。

“不会的,哥我都找winko谈过了,他会理解你的,我先走了!”中本悠太冲着文泰一比了个加油的手势,捞起外套就出了门,临出门还回头眨了眨眼,一脸的我看好你的表情。

中本悠太就这么急匆匆的走了,文泰一又陷入了焦虑。

——

不过其实事情也没有文泰一想的那么复杂,煮拉面的时候还设想了很多危机应对的情况,但是没想到都没有用上,只是有点尴尬罢了。

拉面摆上桌的时候董思成就乖巧的坐在餐桌上玩手机,见文泰一准备好了碗筷,又乖乖地把手机放到一边。

董思成张着眼睛盯着文泰一看,本来想夸一下拉面真香,或者泰一哥煮的拉面让他很有食欲什么的,但是看到文泰一那副紧张的神情他完全说不出这种可有可无的话。只能等着文泰一帮他盛了满满一碗,然后拿着筷子埋头吃面。

——啊,再这样下去,又要被他搞砸了啊。

文泰一吸了一口不知味道的拉面,在心里无声地叹气,整个餐厅只有筷子和碗碰撞的清脆声音,简直是煎熬。

两个大男人吃着,拉面很快就见了底,看着董思成碗里的面条越来越少,文泰一终于深吸一口气,“昀昀尼,还在生哥的气吗?”

他这一开口,董思成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本来心里还七上八下的想着是不是这顿饭就要这么吃完了,现在文泰一先开了口,他也松了一口气,放下筷子有些郑重的看着文泰一,酝酿着要怎么组织一下自己想说的话。

不过文泰一并没有看到对面人欲言又止的样子,只顾着低着头,又抬手胡乱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昀昀,哥只是希望你少玩点游戏,你需要多休息...”

“知道了,我会听哥的话的。”

文泰一有些惊讶的抬起头,看着董思成此时有些真挚的神情,小孩认真的模样瞬间让他失了语,只能一脸震惊的傻傻的等着小孩说下去。

不过他这样有些炙热的注视倒是让董思成有点害羞的红了耳朵,不由的转移了视线,又再次跟文泰一对视上,郑重的的说了一声,“泰一哥对不起,上次是我说错话了,我没有讨厌泰一哥,我知道哥只是关心我。”

“我之前以为泰一哥经常闹我只是想戏弄我,因为有些玩笑真的很无趣,让我感觉很负担...但是yuta哥都跟我说了,泰一哥都是无心的,只是想跟我更亲近些,所以是我误会泰一哥了。”

“不不不,昀昀不用道歉的,是哥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去跟你相处,总想着跟你亲近些,想让你开心些,才做那些奇怪的举动的...因为,我真的很...”

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我真的很爱惜你啊。

我真的很...该怎么说呢,怎么说才会不让昀昀感到负担?

文泰一的话戛然而止,他有些挫败的,内心又很焦急的,想寻找一个单词,可以正确的引导他在董思成心中的形象,果然他还是不擅长表达...

他的纠结模样都被董思成看在眼里,末了,他看见董思成眯着眼睛笑了起来,笑的像个可爱的孩子,笑的像个单纯的天使。

他听见董思成开口说,“我知道的,哥你不用说了,我们以后还像以前那样舒服的相处吧!”

“内!”文泰一重重的点头,引得董思成笑的更开心。

两个人终于又把视线放回到了吃了一半的拉面身上,虽然有些凉了,但文泰一这次终于能尝得出拉面的味道,哇,自己的手艺还真是有进步呢,以后要多做一些有营养的东西给昀昀吃才行。

董思成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跟文泰一抱怨金道英说了晚上回来会给成员们买零食,但是唯独不给他吃,“道英哥总是欺负我。”赌气一般的说了之后,又小声跟文泰一撒娇,“泰一哥,要是道英哥给了你零食,可不可以分给我一个?”

文泰一看着小孩期待感十足的眼睛,内心溢了满满的宠溺,脱口而出的一句,“都给你。”

得到答复的董思成有些得意的歪了歪小脑袋,笑眯眯的说,“要一个就可以了。”

文泰一又是没忍住的抬起手,好想摸一摸对面人柔软的头发啊,可转念一想那人会不会习惯他这样突然亲昵的举动呢,于是他又陷入了纠结,一只手悬在半空,摸也不行,收回去也不行,唉,总之他怕两人好不容易说要像之前那样相处,又被自己控制不住的手搞砸了。

啊,怎么办啊,文泰一你真的是...

可下一秒文泰一的手里突然多了一种毛茸茸的触感,他张大了眼睛,看着董思成轻轻地仰头蹭了蹭他的手,随后小孩子又后知后觉的有点害羞,声音细细小小的嘟囔了一句,“其实,我很喜欢泰一哥的。”

或许是兴奋得过了头,文泰一反而僵硬了脸,手在半空悬了好久,等到董思成放下筷子跑回卧室,他才把已经举的累了的手收回来,抱在怀里,也顾不上什么收拾桌子,凌乱着步子就跑到客厅一头扎进沙发里,咔咔咔咔的一直笑着。

等到中本悠太吃了早餐回来,一开门就看到文泰一窝沙发里翻来覆去笑的像个傻子一般,看这样子,这对室友的关系应该已经缓和了吧,会心一笑,然后站到沙发边问了一句,“泰一哥你干嘛呢?”

“啊啊,昀昀尼真的是太可爱了啊啊啊...”文泰一捂着他的胸口,非常没出息的小声喊了一句。

“啊,这个我也知道的,但是哥你不把厨房收拾一下的话,泰容那个洁癖回来会生气的!”文泰一的烦恼倒是帮忙解决了,他也总算能松了一口气,那么他的烦恼,还有李泰容的烦恼,谁又能来帮他们梳理干净呢。

中本悠太看着文泰一开心的跑去厨房的背影,不由得叹气。

果然,还是像泰一哥那样,做一个直男比较好吧。

TBC

评论(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