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希望拷问

*阅读前须知

*CP:一昀/泰昀/悠昀
*时间线大概是刚出道那阵?反正还是一昀同房的时候
*这篇没有很长 而且已经写完了放心追

*如果大家看文愉快多多评论
*原谅我是个爱看评论的人
*下面正文

——

前文戳这里👉https://75774918.lofter.com/post/1ed1bd16_11b2b12a

——

想当初文泰一在拍摄时不由自主的喊出的那句“你们是gay吗?啊?”,不仅在饭圈是津津乐道的话题,其实在成员们之间也是个流行语。

李东赫经常在郑在玹和董思成两个人滚在客厅地上的时候,用嫌弃的语气数落,“你们是gay吗?啊?”然后两个哥哥就统一了战线爬起来打李东赫。

后来李东赫看到文泰一在镜头前情不自禁的啵了一下董思成的手的时候,转头冲着跟董思成黏在一起打游戏的文泰一喊,“泰一哥,你不是不是gay吗?啊?”然后文泰一憋红了一张脸执着于打完这场游戏,倒是金道英走过来拍了一下李东赫的头毛,“东赫啊,活着不好吗?”坐在沙发上抱着笔记本写rap的李马克就哈哈哈的笑了起来,笑声魔性。

不过每次宿舍里响起文泰一这句名言的时候,文泰一的心里都多少有些不舒服的,他抬头看着不远处的董思成,然后又低下头,其实他现在也不知道他是不是gay了。但中本悠太总会和李泰容对视一眼,两个人心照不宣,因为他们都清楚地知道对方本就是gay的事实。

而中本悠太和李泰容是gay的事实,也就只有他们两个自己知道,也彼此约定了,不会说给其他成员听。

虽说现在社会开放了,但是公开出柜总还是需要勇气,尤其是在他们这个圈子里,别说粉丝不答应,公司不答应,就是成员之间知道了或许也会心存芥蒂。这不是什么不信任,这是原则性问题,所以两个人也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自从准备出道了,也就没在有什么心思去涉猎爱情。

可公司在他们的队伍里硬是塞进了一个董思成,来自中国的亭亭玉立风姿绰约的少年郎,后来他们无意中看到粉丝们给董思成的评价是“直男收割机”,其实他们都觉得,这个评价——

——很贴切。

其实刚开始董思成在队里唯二的朋友就是李泰容和中本悠太,郑在玹是后来两个人觉得应该介绍一个同龄的朋友给他认识,所以才撮合小姐妹两个人灵魂相通的,谁知道后面董思成认识的人多了,围着董思成的人也变多了。作为彼此的知情者,李泰容和中本悠太当然能看得出对方对于董思成那点龌龊的小心思。于是时间久了,这点爱情的小火苗也愈演愈烈,敏感的中本悠太看得出李泰容最近的反常,不知是嫉妒心作祟,还是怎的,反正他看得出李泰容最近在疏远董思成,而董思成对此也表示很难过。

可是其他人看不出,文泰一也是在中本悠太提了这件事之后才开始在意的,确实,李泰容最近都很反常,而今天更甚。

今天大家下了通告三三两两回宿舍排队洗澡,徐英浩说饿了想去超市买点吃的,文泰一也突然想起来前几天董思成说李东赫偷吃了他的冰淇淋,一想起小孩没有冰淇淋吃的样子,他就心软了软,表示要和徐英浩一起去超市。

“昀昀每天吃太多冰淇淋了,而东赫只拿了他一盒,你不能这么宠着他。”徐英浩看着站在冰箱前仔细挑选的文泰一,叉着腰一副数落的态度。

而文泰一只是象征性的拿了一盒放回冰箱里,“我知道了,我买这些回去之后会跟昀昀一起吃的。”

“你和泰容总是对他的撒娇没办法。”末了徐英浩只能翻了个白眼,眼睁睁的看着文泰一又拿了两盒放进购物车里,无奈地摇了摇头。

“如果昀昀对你撒娇,你不是也会买给他的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上次你和昀昀来超市,最后你还是偷偷给他买了巧克力味的冰淇淋。”文泰一推着车往收款区走,身后的徐英浩却因为他的话而显得有些局促。

徐英浩快步跟上来,“哥你怎么知道的?”

“我在卧室的垃圾桶里看到了冰淇淋盒子,而近期只有你带他去了超市。”文泰一的眼神变的犀利起来,看着徐英浩耸着肩膀一副挫败样子,最后他还是笑了,“没关系,败给昀昀的撒娇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你哥哥我每天都要丢脸十次以上。

两个人在路上又聊了很多有的没的,回到宿舍,文泰一最先把一袋子的冰淇淋都放进了冰箱,又去嘱咐弟弟们不要偷吃董思成的冰淇淋,然后在客厅扫了一圈,只看见郑在玹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并没有发现董思成。

“在玹,昀昀出去了吗?”刚从外面回来有点口渴,文泰一猛灌了几口水才开口问了一句。不过沉迷于游戏的郑在玹头也没回,只说了一句,“昀昀在房间里。”

文泰一想着这个时候小孩子不是都应该聚集在客厅打游戏的吗,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什么的,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就往他和董思成的房间走,可是刚走到门口,他就发现中本悠太正靠着墙壁站在门口,一脸凝重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yuta?”

文泰一只来得及叫了一声名字,中本悠太就用食指抵在了嘴唇上,用口型告诉他,“泰容在里面。”

“发生了什么事?”文泰一呆愣在原地,想到之前中本悠太跟他说过的,那两个人现在若即若离的关系,心里忽的有些不平静。

中本悠太轻声地叹气,然后一边走过来一边摇了摇头,“不知道,但是好像吵得很凶。”

文泰一并不明白李泰容和董思成的这次争吵意味着什么,但是中本悠太再清楚不过。或许这次争吵就决定着今后他还有没有机会喜欢董思成,于是他内心忐忑,他看着文泰一同样担忧的眼睛,他再一次难过的想到。

如果他和泰一哥一样不是gay,该有多好。

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患得患失,怀抱着一份暗无天日的感情。

——

又准备回归了,所以练习量又变得很强,成员们在凌晨四点的时候被放回宿舍睡觉,而还不是很熟悉韩流舞蹈的董思成又是不出意外的被留下加练了一个小时,虽然这次也是队长李泰容留下来陪他一起被编舞老师魔鬼训练,但是他也能感觉得到,李泰容在疏远他。

最近一直是这样,李泰容总是躲着他,今天也一句话都没说的,从练习室走回了宿舍,洗洗就睡了。

现在是早上六点了,董思成迷迷糊糊的睡不着,他刚刚和文泰一缓和了关系,其实他最感到棘手的还是李泰容这种若即若离的态度啊,他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如果真的要追究的话,做了错事的人也应该是李泰容吧。

董思成张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听着经纪人来叫他们起床的声音,希望今天一天的通告自己不会体力不支倒在现场,那样就太丢人了。

不过他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虽然签售的时候被粉丝看出来精神状态有点不好,但还是撑得过去,最后录完了电台已经很晚了,他完全不知道文泰一和徐英浩是哪里来的精神,还有力气去逛超市,他连游戏也不想打,直接洗了个澡跑回卧室。

一头扎进柔软的小床,尽管头发还滴着水,但眼皮还是越来越沉,马上就要合上的时候,有人把他拉到怀里,然后干毛巾就抚在了他的头上,耳边也响起了熟悉的温柔声音,“昀昀,把头发擦干了再睡。”

董思成半眯着眼睛,身后的人帮他擦干头发的动作很轻,让他感觉很舒服,可他迷蒙了一阵突然意识到,这个跟着他进了卧室的人是李泰容。

董思成顿时醒了大半,连忙从那人怀里逃出来,隔开两人之间的距离,刚刚离得太近了,他甚至能感受到那人的有力心跳声,让他不自觉的红了耳朵,“泰容哥,你怎么来了...”

两个人很久没有这样亲密的接触,董思成又忽的想起这些天李泰容对他的疏远,莫名的有点委屈,眼眶都有点润湿起来。不过董思成想他应该不是没出息的想掉眼泪,多半是因为他太困了。

李泰容看着董思成有些畏缩的样子,应该是最近自己太过反常,吓到这孩子了吧。其实他也不想让这人感到一丝的不安,所以他今天过来,也准备给他这些天的纠结做个了断。

就像那天中本悠太说的,找机会说清楚吧,昀昀也不是任性的小孩子了。

他会理解我的想法的,也会顾全大局,一定会的。

两个人沉默了许久,李泰容终于开口,“昀昀,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跟你说清楚。”

董思成张着澄澈的眼睛望过去,李泰容却并不敢与他对视,只是把手里有些潮湿的毛巾叠好又摊开,目光一直扫在地上,“那天发生的事,只是个失误...不,应该说是冲动,所以我们就当他没发生过...好吗?”

李泰容说完,抬眼悄悄地瞥了一下董思成的神情,果然,那孩子的小嘴儿有些不自然的抿着,漂亮的眸子里装了满满的震惊和不解。

这下完了,董思成把那天的事当真了。

虽然那天李泰容吻了他,还对他说了我爱你,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发自内心的举动,可李泰容真的很希望董思成把这一切只是当成醉酒过后的玩笑。李泰容以为董思成之后会回避他,会觉得他过分,可是李泰容误会了。

“可是,泰容哥,你说的,你说你是真的喜欢我。”

董思成的声音有些颤抖,李泰容听着有些心疼,所以他只能一味的否认,寻找所有蹩脚的借口,于是他们的对话陷入了死循环。

“我确实很喜欢你,昀昀,但是只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

“不是的,哥你说的是你爱我。”

“我也很爱你,可是爱也分很多种的...”

“你说你爱我,我才让你吻了我!”

“昀昀,那只是因为我们都喝醉了...”

“你分明没有醉!”董思成变得有些激动,他站起身纤长的手指直直的指向李泰容的心尖儿,大声的质问着,“泰容哥你为什么不敢承认!”

李泰容终于知道,他的这个决定有多么的荒唐,可这个时候他没有办法回头,他的脑子里总是太多顾虑,他曾经经历过一次错事,他绝不愿在经历第二次,更不愿带着董思成一起经历。他们不能一起下地狱,绝对不能。

他站起身,想稳定那人的情绪,可他每朝着董思成向前一步,那人就要退后一步,于是李泰容想着,这一次,他是真的伤了那人的心吧。

“昀昀,别再闹了,忘记那天的事,我们以后还像以前那样相处吧。”

他看着那人被宽大的浴衣包裹的单薄身体,他看着那人墨色的刘海落寞的搭在额前,他看着那人失望的眼睛里即将滚落的水汽,他也看着那人扬起了下巴,告诉他,“反正你总是觉得我在胡闹,反正你也知道我喜欢的人一直是泰一哥。”

“昀昀...”李泰容觉得头疼的厉害,事情正在往他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他是知道董思成对文泰一那些莫名其妙的好感,但后来他也感觉到董思成好像与他互相喜欢,他才借着酒头脑一热表了白,但表白之后他开始后悔,每天每天的后悔,他怕他们总有一天会被舆论拆吞入腹死无全尸,所以他怕了,很怕很怕,于是他想要退缩,可现在董思成的反应让他觉得更加可怕。

最后他有些无力的叹息,“我已经跟经纪人哥说过了,你今天就搬到yuta和道英的房间吧,我不希望你和泰一哥之间再出现任何问题。”

“那你就不怕我和yuta哥出现问题吗?”小孩儿倔强的仰着头,质问他,字字句句的,让李泰容渐渐地有种窒息感。

“不会的,yuta是个有分寸的孩子。”

“你总是觉得我任性没有分寸,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做错!说喜欢我的人是泰容哥,说不喜欢我的人也是泰容哥...”

“你说过让我永远无条件相信你的,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说过,但是你现在不承认你说过的话,这样的泰容哥让我很失望,让我很讨厌...”

董思成一边收着东西,一边情绪崩溃的说着。好像是在说中文,反正是李泰容听不懂的话,只能隐隐的听到“泰容哥,讨厌”之类的,好像是很难过的话,可李泰容听不懂内容,只能听得懂感情。

李泰容没再说什么,推开门走了出去。他低着头揉了揉有些湿润的眼睛,房间里还能传来董思成整理行李时摔摔打打的声音,每一次响动都让他的心更疼一分,于是他不再去听。他快步走到阳台边找到和文泰一聊天的中本悠太,声线沙哑着掩盖了原本的颤抖,“yuta你去帮昀昀把行李搬到你的房间。”然后就急匆匆的出了门。

而谈话被突然打断的中本悠太明显的感觉到了那人浓重的感伤,他没时间去想那人到底是怎样做出的决定,但他知道此刻在整理行李的董思成注定也是难过的,他拍了拍呆愣在原地的文泰一的肩膀,跑去了董思成的房间。

这突如其来的通知似乎让所有人都变得恍然若失,文泰一不知该作何反应,他看着摔门离开的李泰容,客厅里不明缘由的郑在玹和李东赫,听到响动跑出来的金道英,厨房里吃了一半泡面的徐英浩,还有急匆匆跑去安慰董思成的中本悠太,他觉得世界好像在这一刻急速转动,但似乎只有他一个人是静止的。

他不知道他错过了什么,他只知道他刚刚想要和董思成缓和的关系,又被李泰容的决定推得很远,他无比失落,怔怔的盯着刚刚从外面回来的李马克。

李马克摘掉了耳机,看着气氛不对的宿舍,明朗的笑了,“你们是不是准备了隐藏摄像机?想要吓唬我也不用一起静止吧?”他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笑声魔性。

——

现在大家都看得出来了,公司,成员,粉丝,都看得出。李泰容和董思成不再像之前那么亲近了,而那种气氛也不像是尴尬,也不是冷战,像是争吵之后的彼此制约,当然董思成好像更加赌气。

活动的时候他们两个还是站在一起,李泰容也会习惯性的去照顾董思成,但是董思成总会刻意避开,很刻意的,特别伤人的避开。不需要站位的时候,他们几乎连同框也没有了,有一次他们彩排,从一个很陡的楼梯上下来,李泰容转过身想去照顾一下后面的董思成,结果董思成也像多米诺骨牌一样顺势的转过了身,一个没站稳差点摔下楼梯,好在站在他后面的徐英浩接的及时,不然怕是要受伤了。

经过那次之后,李泰容知道,自己真的连照顾董思成的资格都没有了。

后来经纪人哥还特意把两个人叫到一起说了这个问题,董思成低着头一语不发,李泰容则一直重复说是自己做了对不起董思成的事,可经纪人不在乎问题的起因经过,只是嘱咐他们在镜头前不要任性。

又是任性。

经纪人说完董思成转头就走了,李泰容跟在后面喊了几声他的名字,可并没有得到回应,最后在一个转角他跟丢了董思成,于是不了了之。

李泰容想着,他们多半是没有缓和的可能了。

“winko,不要不开心啊。”李泰容抬起头就能看见中本悠太把董思成揉在怀里,精致帅气的脸庞一双眼睛里写着满满的都是我爱你,中本悠太本就是个多情的人,或许他比自己更懂得怎么照顾董思成。

董思成的脸色不是很好,这几天甚至在镜头前也勉强不出笑容,中本悠太很担心,担心他的状态,也担心他在这样下去会被经纪人哥叫走狠狠地数落。于是他总是变着法的逗那人开心,“winko,你喜欢皮卡丘吗?”手机翻着公司前辈的饭拍,看到了可爱的玩偶也拿给董思成看。董思成靠在他的肩膀,凑近了看上一眼,“哇,好可爱。”

虽然不怎么走心,但中本悠太还是默默记下,“不觉得这只很像winko吗?超级可爱的啊!”一把把人揽在怀里,还顺势亲了下那人的耳朵,怀里人红着脸有些害羞的摇摇头,“不是,更像yuta哥。”

“真的?真的更像我吗?”中本悠太又捧着那人的脸,自己做了个跟玩偶一样的表情凑过去,惹得那人一阵清脆的笑声,然后连连点头,“一模一样。”

“诶?可是我觉得更像winko,昀昀你做一下这个表情,给哥看看。”中本悠太的笑容太过明媚,日本少年特有的正直与干净在他的身上完美的体现,他皱着眉眼期待的看向有些扭捏的董思成,“昀昀,做给哥哥看吧,拜托...”

董思成忍不住笑意,抿了抿嘴唇,但最后还是摇头,扎进中本悠太的怀里,引得中本悠太绷不住表情管理仰头看着天花板,“啊,还是这样的winko更可爱啊。”

“呀,这边这两个秀恩爱的麻烦回卧室去好吗?”坐在两人旁边的金道英一副生无所恋脸,冷眼旁观,然后在厨房做五花肉的郑在玹就探头出来嘲讽他,“回了卧室你不是还要吃狗粮?”金道英瘪瘪嘴表示很有道理,于是不久之后他就和李马克换了房间,当然是在李马克不知情的情况下。

就在中本悠太每天不管不顾的讨人欢心里,董思成的心情似乎也变得好了起来,即使他每天还是能感受到李泰容从四面八方投来的视线,有时候也包括文泰一的。董思成坐在餐桌前看着坐着离他很远的文泰一,他又想起之前文泰一为了跟他亲近而做的那么多的努力,现在都因为李泰容所谓的莫名其妙的嫉妒而破灭了。

这样想着,他就拿着碗跑去文泰一身边,“泰一哥,我想吃你的菜。”

“啊?”文泰一一副撞大运的神情,不由自主的又偷瞥了一眼李泰容的表情,果然表情不是很好,于是他也只是摸了摸鼻子,没有表现出很兴奋的样子,挪出一个位置给董思成坐。

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原本平常,可是看在李泰容的眼里那就是刻意接近和被动勾引,他拿着筷子的手收紧,坐在旁边的中本悠太则轻轻地搭上了他的手,“你这是在嫉妒什么呢?”语气似是挑衅,又似是玩笑,总之李泰容听出了很多意味。

可李泰容只能笑笑,“yuta啊,你在说什么啊。”

“不是表白了吗?为什么不敢承认呢?”中本悠太的眼睛里忽的浮现一丝狠厉,那是李泰容从未见过的神情,他所认识的中本悠太一向是明朗的,和善的,但现在他觉得那人身上散发的气场正锁着他的咽喉。

Yuta已经知道了吗?是昀昀告诉他的?

“我无意间听到的。”中本悠太终是低垂下眼睛,淡淡的扬起微笑,“不过既然你放弃了,我也就不会藏着掖着了。”

“yuta,你不能这样做。”李泰容转过身直视着中本悠太的眼睛,他此刻是以很认真很认真的态度在警告,对,是警告。

“你没有的勇气,我有,你没资格阻拦我。”中本悠太一字一顿,他满目的柔光都望向远处那个和文泰一有说有笑的董思成身上,那孩子的一颦一笑一喜一悲仿佛都已经镌刻进他的血脉。

李泰容忽的失了语。

确实,他给不了的幸福,他也不能阻止别人去给。

“还有,泰一哥是真的想和昀昀亲近起来,他是个很单纯很内向的人,你不用怀疑他和昀昀的关系,他和我们不一样,他不是gay。”最后中本悠太叹息一声,“泰容啊,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决定伤害了多少人。”

TBC

评论(6)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