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Goodbye

*阅读前须知

*主CP六金/黄金(可能会有些许旼狼)
*副CP丹昏/罐昏(可能不会写很多)
*丹邕奂友情向(可能会有些许搞基情节)

*都是我瞎写的
*人设崩 或许三观也一起崩
*目前还没写完 所以慎追
*如果大家看文愉快请多多评论
*下面正文

——

01-05👉https://75774918.lofter.com/post/1ed1bd16_11ba2f85

06

不过那天邕圣祐一直催促着说的佑镇快来了并没有成真,那是第一次朴佑镇没有来接金在奂,不知道为什么,金在奂也没有打电话去问。反正他最近心里总是乱乱的,正愁着找什么借口推掉今晚的表演,索性今天就翘了班。

金在奂低着头,他依旧在想那些邕圣祐遏制在喉咙口的那些话,他是不太明白到了今天为什么邕圣祐还是选择瞒着他,反正他不相信还有什么他承受不了的事情。

可看邕圣祐的样子,一点松口的意思都没有。金在奂有些心烦的开始摆弄自己的衣角,然后又摆弄手指,最后干脆什么都不做,横在沙发上睡了。

姜义健进到地下室的时候看到金在奂还有些不明所以,他想问那人怎么没去夜场,但是邕圣祐没让他问出口,只是让他去拿件衣服给金在奂盖上,然后捞过手机走去外面准备打电话给朴佑镇。

“你说小畜生是不是察觉到了什么?”果然邕圣祐一离开,金在奂就翻了个身,仰躺着,他是觉得最近朴佑镇有点不正常,像是背着他在做什么,“上次他感觉到家里来过人,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做,就那样放过我了。”

“真的?”姜义健挪到沙发边挤了一个地方坐,金在奂点点头,然后把他的腿搭在姜义健腿上,姜义健盯着他的小脚痴痴的笑出声。说起来姜义健从来都是对小小的事物毫无抵抗力,比如朴志训,他们谈恋爱的那时候这人还会恶趣味的叫朴志训小不点儿,听到这肉麻称呼的金在奂和邕圣祐就会学着他的语气互相调侃。

“我要是你的话,如果佑镇没有惩罚我我就会感谢天感谢地,而不是坐在这里想一些有的没的。”姜义健的视线终于从金在奂的脚挪到了金在奂的脸,“而且你不是想和他分手吗,他察觉到了不是正好吗。”

金在奂垂着眼睑想了想也是,随即就变得没什么话聊,两个人眼神空洞的发了一会呆,姜义健指着被金在奂放在地上的手机,“你来电话了。”

“八成是智圣哥催我去夜场,你帮我接,就说我病的起不来了。”金在奂懒得动弹,维持着原本的姿势,整个人瘫软着像是个什么大型毛绒玩具,抬脚蹬了蹬姜义健。姜义健翻了个白眼最后还是帮他接了电话,不过他接起之后足足愣了十秒钟,眼睛瞪得老大,他看了看瘫在沙发上的金在奂,又看了看这熟悉的手机号码,最后他忽然想明白了什么。

“哥,我是丹尼尔…在奂就在我旁边…你等一下…”

听到姜义健暴露了他的位置,金在奂非常的不满意,他皱着眉塌着眼角,整张脸都在表达着怨念,他不耐烦的接过了手机,却看到姜义健无声的开口——“黄…旼…泫…”

等金在奂读懂了他的唇语,就瞬间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拿着手机匆匆跑出门口,慌慌张张的喊了句“旼泫哥”,转过头却发现邕圣祐还在门后讲电话。

邕圣祐听到金在奂口中的名字,还是有些不安的皱了眉,但他没有放下电话,两个人几乎是同时背对背朝着相反的方向走了几步,像是刻意在回避对方的电话内容。

金在奂走了很远才停下脚步,地下室门口吹来的风很冷,他只穿了一件卫衣,整个人瑟缩着,但耳边传来的声音又让他心底有了些温热。

“在奂呐,刚刚是你打来的电话对吧?”

黄旼泫总能猜到是他,这让他有种心思被看透的异样感觉。明明上次见面两个人推拉一般的谈话是打成了平手,怎么现在一个电话就又让这段关系产生了变化。就好像金在奂闹来闹去,都还是在黄旼泫意料之中一样。

金在奂原本就有些赌气,于是有些话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刚刚是你的小男朋友接的电话,所以我识趣的没有多说什么,怕你们之间产生嫌隙。”结果说完之后又有些后悔,字里行间的怨气太重,倒像是他吃醋了一般。

果然,话音刚落他就听到黄旼泫低低的笑声,那人似乎心情很好,尤其是在他抱怨了这番话之后,“我刚刚是在珍映家。”他并没有正面解释金在奂醋意的缘由,而是告诉了那人,“我们的家我还没有带任何人进去过,我想着等你搬进来之后我们再邀请他们一起过来。”

金在奂现在是真的不明白了。

不明白黄旼泫在想什么,不明白黄旼泫想干什么,更不明白裴珍映和黄旼泫的关系,也不清楚自己在黄旼泫心里的身份。

他的脑子里一团乱,他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和黄旼泫周旋了。于是黄旼泫终于逮到机会,趁虚而入。

“我们见面吧。”

“就现在。”

“我想见你。”

三句话,不容拒绝的三句话。黄旼泫还是太厉害,不管过了多少年,他依旧是主宰着金在奂的上帝,他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可金在奂总是没有出息的给他自信。

金在奂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挂断了电话,印象中他好像是答应了黄旼泫的见面。他现在有些挫败的靠在地下室出口的大门边,他的目光扫在地面上,他慌了。因为现在的感觉很微妙,就像是七年前他终于追到黄旼泫的那时候,他的心又开始跳了。

他知道黄旼泫是个不会说情话的愣头愣脑的男人,那人所能说出的最深情的话大概也就是那句我想见你。所以每次那人开口,他就只能没出息的奋不顾身的跑去见那人。

他们的关系在过去的七年里一向如此。

金在奂走回地下室的时候邕圣祐和姜义健一起坐在沙发上,朴佑镇还是没有来。他小心翼翼的看了邕圣祐的脸色,又刻意的回避那人看过来的视线,他听到邕圣祐开口,“佑镇说他最近有点忙,正好你们也各自冷静一下吧。”

“嗯好。”他一边心不在焉的回答,一边绕过沙发去拿自己的大衣,慢吞吞的套上然后一颗一颗的系上扣子,转身离开的时候他准备说一句再见,但是邕圣祐在那之前叫住了他,“你要去哪里?去和旼泫见面吗?”

金在奂支支吾吾说不出什么所以然,邕圣祐就当他默认了。他看到邕圣祐瞬间皱起了眉,好像是生气了。这让金在奂有些害怕的缩紧了身子,毕竟邕圣祐从来都是个喜欢开玩笑的很温柔的哥哥,印象里好像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人生气。

不过最后深吸了一口气好像要说什么的邕圣祐还是什么都没说,在一旁看戏的姜义健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然后他笑眯眯的朝着金在奂摆摆手说了句再见,邕圣祐只是抬眼看了一下也没在阻拦。

金在奂几乎是逃出了地下室,他总觉得邕圣祐欲言又止的那些话会是什么惊天的秘密,一旦说出口就会带来灭顶一般的灾难。可当他抬起头看到马路对面伫立的那个身形挺拔的男人,他又把一切顾虑都抛在了脑后。

他看到那男人微笑着朝他挥手,他听到那男人叫他的名字,温柔的声线是在说,“在奂,过来。”

因为那笑容太耀眼了。

金在奂就只能朝着那人的方向跑过去了,不管不顾的,他突然觉得这个冬天太冷了,他只能朝着唯一可视的光源凑过去。

可他跑过去,站到那人的面前又突然不敢靠近。他仔仔细细的望着黄旼泫,望着那人墨黑色的头发,迷人的狐狸眼,俊秀的鼻梁,还有柔软的薄唇。

上次仓促的见面都没有仔细的看清,原来不管过了多少年,只要再望一眼,他就可以重新爱上这个人。

这个人穿着简简单单的黑色毛衣和长外套,褪去了一身的所谓的偶像光环,就那样静静的站在他面前,侧着头望着他,像是只为了他一个人而存在的那样。

“你看着我做什么?傻了吗?”

眼前仰着头的男孩子太可爱了,干干净净的下垂眼,白白嫩嫩的脸颊肉,微微张开的殷红嘴唇。黄旼泫忍不住笑的温柔,一把把人揉进怀里,也习惯性的抬手拨乱那人的头发。

好像一切都和以前一样似的,就像他们那间没有任何变动的一切如旧的房子,就像今天只是他们七年恋情中平平淡淡的第七年零一天,就像两年之间的过错与遗憾都可以像故事一样被轻描淡写甚至是一笔带过。可事实分明就不是这样,那些呼啸而过的时间并不是在做无用功,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样了。

金在奂没有回应黄旼泫的拥抱,下巴压在那人肩膀,发呆一般的眨了几下眼睛,等他悸动的心跳变得平缓,他开口的声音又变的像上一次见面那般,没什么情绪,冷淡的,“那个叫做裴珍映的孩子...长得可真好看。”

他是发自内心的想感叹的,那孩子那样好看,事业还处在上升期,所以他觉得黄旼泫没什么理由放弃裴珍映,反而回过头来找这个一无是处的自己。虽然他是急着找一个人以便于得到朴佑镇的那句再见的,但在一切开始之前,有些话还是要说清楚的,这样才能认得清他们即将开始的这段关系是利用还是爱情。

“是挺好看的。”黄旼泫暖人的笑容淡下去,好像在这个时候提起第三个人是挺破坏气氛的。但他也没松开手,依旧是一只手紧搂着那人的腰,一只手揉着那人的头发,似乎也预料到那人一定会提起这个人。

“那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金在奂侧了下头,嘴唇就贴在了黄旼泫的脖颈,鼻息间的香水味道更浓了,这倒是又让他想起了另一个人,“那之前的那个善皓呢?不了了之了?”

“在奂呐,你想问的太多了。”他被脖颈处柔软的触感再次勾出了笑容,不管怎样其实他早就想好了要怎样解决掉这些问题,虽说是轻而易举的,可是也不是三两句话就能说得清,于是他转而牵起了那人的手,“外面太冷了,我们先上车,路上在慢慢跟你说。”

金在奂却是只配合了黄旼泫牵手的动作,回握住了那人的手然后十指相扣,脚下没能挪动一步,他仰着头看着那人,带着点笑,开口说,“在坐上你这辆不知道是通往餐厅还是床上的车之前,我想我还是有必要先得到一个答案。”

——“你和裴珍映是什么时候结束的?”

他以为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的,只是一个时间点而已,可是要给出答案的人却没有按常理出牌。

金在奂没想到的是,黄旼泫给出的答案和时间没有一点关系的,只有两个字。

——“还没。”

TBC

评论(2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