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希望拷问

*阅读前须知

*CP:一昀/泰昀/悠昀
*时间线大概是刚出道那阵?反正还是一昀同房的时候
*这篇没有很长 而且已经写完了放心追

*如果大家看文愉快多多评论
*原谅我是个爱看评论的人
*下面正文

——

前文001👉https://75774918.lofter.com/post/1ed1bd16_11b2b12a

前文002👉https://75774918.lofter.com/post/1ed1bd16_11ba2f8f

——

其实那天之后队内的格局真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关的成员都是云里雾里的状态,只能暗自猜测,谁也不敢去问发生了什么。而说实话,即使是被拽进风暴中心的文泰一,他也是一副发懵的状态。

文泰一此刻站在拍摄现场的休息室,对面是董思成和中本悠太挤在一个沙发上,两个人靠的极近,原本只容得下两个人的沙发现在好像还空出了一个位置。文泰一犹豫着,该不该坐过去。

他又想起前几天董思成莫名其妙坐到他旁边讨饭的样子,也看到李泰容不是很自在的表情,又想到那天突如其来的换了房间,他有些犯疑,是不是李泰容看出了什么。看出自己太喜欢董思成?可是他们应该都知道的,他文泰一不是gay,就算其他人都是gay,也不会有人怀疑到他的头上。

文泰一觉得自己做的最对的事情就是最先把自己的性向摊牌,但事实上,他做的最蠢的事情也是这个——这意味着他永远的失去了跟董思成在一起的机会。

他还是同往常一样站在角落的发愣模样,不管是综艺里还是生活里,他都像是个透明的人,不言不语。

中本悠太的目光扫过文泰一的纠结模样,立刻笑了起来,笑得灿烂,然后他朝那人摆摆手,“哥!过来坐!”他看着那人憨憨的摸了摸后脑,然后咧开嘴笑,但还是一动不动的,仿佛在等待着谁的赦免。

“泰一哥,过来。”董思成终于抬了眼,伸出手甩了甩长长的袖子,眼睛里还是晶晶亮亮的,但文泰一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可他还是默默地走过去,和他们一起挤在沙发上。

他看着那两个人来回来去的耳语,凑得很近,他什么都听不清,或许就算听清了他也插不上话。他又自己尴尬的发呆,无声地摆弄着董思成的袖子。他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中本悠太的性格,多情的人做出什么举动都不意外,于是可以肆无忌惮的和董思成亲近,甚至亲吻耳朵。可他只是头脑一热吻过董思成的手背,而董思成的表情好像不是很好,他也开始无限的后悔,那之后他也在没做过什么亲近的举动,就连坐在那人旁边都要仔细思考一下。

他要顾虑的确实很多,但是逐渐疏远着董思成的李泰容又在顾虑什么呢。

文泰一不懂,回过神来的时候竟是董思成抱着他的手臂靠在他的怀里,突如其来的亲近。

两个人靠近的皮肤火烧一般的,“嗯...昀昀,等一下...”文泰一在心里骂自己没出息,表情却还是冷静的,直到他看到董思成在他的怀里抬起了头,疑问的嗯了一声,让文泰一近距离的对视上了那人的眼睛。

简直是心脏暴击。

“让哥换个姿势...”文泰一慌乱的转移了视线,然后抽出手揽住了董思成的肩膀,但随后他又想到,这样的姿势似乎让两个人挨得更近了。

他好像从来没能跟这人挨得这么近过,自从自己对那人起了不一样的心思之后。因为挨得近了,指尖触碰到了,就总会萌生过分的念头。但是不行啊,不可以的,他文泰一是直男,他要永远的对这人保持冷静——虽然有的时候经常情不自禁,像中本悠太那样。

文泰一转头看着中本悠太落在董思成身上眷恋的目光——太明显了,他想着,所以自己要藏得再深一些,不能让任何人看出来。于是他抿了抿嘴唇,表情更僵硬了一些。

“yuta哥,该你去拍摄了。”董思成反手拍了拍中本悠太的肚子,中本悠太则抓着他的手摆弄了一阵才起身走去拍摄。

中本悠太和刚刚拍摄完的李泰容擦身而过,两个人没说一句话。坐在旁边发呆的李马克张着嘴眨了眨瞪圆的眼,转头小声的问金道英,“yuta哥和泰容哥到底怎么了?”金道英抬起头看了眼李泰容,那人的视线正锁着沙发上的董思成和文泰一,随即他摇了摇头,回了一句,“不知道。”

谁知道呢。

文泰一错开李泰容一向强烈的视线,最后只看着董思成头顶可爱的发旋。

半晌他听见怀里人轻声问了,“泰一哥,你觉得yuta哥怎么样。”

小孩鼻息间的温热气息都洒在他的脖颈,让他头脑有些不澄明,但他还是听清了那人的问题。

Yuta吗?怎么样?什么怎么样?

文泰一只能痴痴地笑了两声,“yuta?Yuta很好啊,很善良,很好相处。”

“果然,yuta哥真的很好吧。”怀里人的兴致忽的降了下去,好像有点沉郁的。文泰一看不出这人到底在胡言乱语些什么,董思成也只是依靠着他,最后小声的嘟囔,“哥,我想吃冰淇淋。”

“回宿舍吃吧,我上次买了很多,吃完了吗?”文泰一的声线柔软,其实董思成一直想着如果文泰一学会了说情话,肯定会更让人心动,比起中本悠太,也比起李泰容。最后董思成拉着文泰一站起来,“哥我们现在就回去吃吧。”

“嗯?”

文泰一想着,他大概是疯了吧。他被董思成牵着手,跑去经纪人哥的面前,他又把董思成架在他的肩膀上演戏,说“昀昀有点不舒服,我先带他回宿舍。”他忽略了李泰容投过来的担忧视线,也把中本悠太的疑惑目光抛在脑后,他抓着董思成的手不管不顾的跑,然后两个人坐进保姆车,喘的上气不接下气,还要痴痴的笑。

“哥原来是个谎话精。”董思成整个人蜷成一团咳了几声,但还是不忘看着他的哥哥笑,笑的脸颊浮现出可爱的苹果肌,让人想咬一口尝尝味道。

可文泰一只是露出两排大白牙,抚上董思成消瘦的脊背,“还不是你突然拉我去找经纪人哥,吓得我差点什么都说不出来。”

“才不是,哥就是谎话精。”

董思成少年感十足的声音回荡在保姆车里,然后两个人笑作一团,文泰一也不在反驳,他有些感慨的仔细的把那人的笑记在脑海,享受着短暂的没有距离的触感,他觉得早就该这样,如果董思成喜欢他说谎的样子,他早就该做个谎话精,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带着他做一些离经叛道的事。

最后他们都笑累了,互相依偎在车后座,等着经纪人来启动车子带他们回去。

这时候,文泰一忽然想到,他原本不就是个谎话精吗。

最经典的那句谎言,不就是那句——“你们是gay吗?啊?”

——

宿舍里漆黑一片,鞋子刚刚脱了一半,董思成一个人站在玄关发呆。他们还没有吃晚餐,文泰一怕没吃晚餐就吃冰淇淋会肚子痛,问了他想吃什么,就一个人跑去便利店。所以现在剩下董思成一个人,站在黑暗里。

其实挺怕的,董思成什么都怕。

好像黑暗可以吞噬他,又或许已经在吞噬了,也说不定。

他想起不久之前李泰容就是在这里,用身子他把困在角落,在黑暗里直视着他的眼睛,气息微醺,他们紧紧的拥抱,抱了很久,李泰容才慢慢的低下了头,自语般地说了一句,“果然,我还是忍不下去了。”

然后在他疑惑的时候,那人的嘴角拭着笑,沉沉的声线落在他的耳边,“昀昀,我喜欢你。”随后那人又很快改了口,“不是,是我爱你。”

后来他们辗转的亲吻,李泰容扣着他的后脑不让他退缩,但他其实也没有要退缩的意思,他不会接吻,所以只能生涩的回应,他还偷偷地咬那人的下唇,结果引来李泰容有些失控的把他抵在墙上。

有种要被吃掉的感觉。

但很快成员们陆续上楼的声音就打断了他们的温存,董思成也没能有机会去问李泰容那句“我爱你”是否真实。

不过,果然是骗人的呐。

董思成开了灯,赤着脚走去了餐厅,打开冰箱就看到满满一栏的冰淇淋,都是他喜欢的味道。他记起这些都是他和李泰容吵架的那天文泰一买回来的,那天之后他几乎就没有想吃冰淇淋的欲望了,但是今天在文泰一的怀里躺着,有点热。

说实话他一开始对文泰一的喜欢确实是无从探究的,就是莫名的喜欢,可是喜欢没用,泰一哥是个直男。那么一个直男为什么要对他做出那样的举动,想要牵手,想要拥抱,还想要更加亲密的。董思成现在也想不明白,可他现在知道文泰一是真的想对他好。

和李泰容不一样的,文泰一是真的想对他好,而文泰一对他的好,也绝对不会伤害他。

那中本悠太呢。

中本悠太也对他很好,中本悠太会不会伤害他呢。

董思成打开一盒冰淇淋,直接坐在地上,看到那个中本悠太前几天送给他的皮卡丘玩偶,之后被李东赫拿去玩了,现在又不知道为什么会躺在这里。董思成把挖冰淇淋的勺子用嘴叼着,拿过已经有些脏了的玩偶捏了捏又放在地上,继续吃冰淇淋。

中本悠太说这个玩偶是在逛街的时候无意看到的,跟泰民前辈的那个一模一样的。但其实中本悠太跑去问李泰民前辈的时候董思成听到了,这个玩偶是在日本买的,当然董思成并不知道最后中本悠太是怎么买到这个只在日本有售的玩偶的,只是在收到的时候笑得很开心。然后看着董思成很开心的中本悠太也很开心,最后董思成也并没有戳破这个玩偶的商标处写着“made in China”。

文泰一回来的时候董思成的旁边已经摆了两个冰淇淋的空盒子,他看着小孩和那个皮卡丘玩偶无声的对视着,然后他也无声的凑过去,把大包小包的食物摆在董思成面前,陪他一起发呆。

董思成手里拿着第三盒冰淇淋,他侧着头又用另一只手把皮卡丘拿起来贴着自己的脸颊,眨巴着眼睛看着文泰一,“yuta哥说这个和我很像。”

文泰一看着小孩认真的神情,他也认真的仔细的看了看董思成,又看了看皮卡丘,最后点头,“挺像的。”

“是吧。”董思成又开始埋头吃他的冰淇淋,吃的文泰一也有点心痒,伸长了手打开冰箱,看了一眼那人拿的是巧克力的,于是他也拿了巧克力的,打开盖子,又听到董思成嘴里含着冰淇淋含糊的开口,“yuta哥真的很好吧。”

“嗯,yuta对你是天下第一好。”冰淇淋在嘴里很凉,但又很快融化,甜甜的。文泰一一口一口的吃着,心想着这孩子今天是怎么了,怎么一直说中本悠太好不好的。

胡言乱语?

“泰一哥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真的是胡言乱语了吧。

“男生吗?”真是意想不到的问题,文泰一想着可能是最近的活动太烦闷,烦闷的让他们都疯了,但他并不能陪着那人胡言乱语,“你在问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吗?认真的吗?”

“嗯,还是问女生吧,泰一哥之前的女朋友是什么样子的?”

“kkk我还没交过女朋友,本来想着在大学里谈一场恋爱的。”

“可惜哥现在抛弃了大学生活呢,身边也只有我们这群男人...不过如果能当泰一哥的女朋友肯定很幸福吧。”

“幸福吗?和我谈恋爱应该很无趣吧。”

文泰一看着对面人闪烁的眸子,一遍一遍的在心里鄙夷自己,一个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装作直男的gay,真是个懦夫啊。

“不是的。”董思成又伸长了手拿出一盒香草味的,声音闷闷的,“哥很有趣的。”

“如果我是女生的话,会很想跟泰一哥在一起。”

文泰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咔嚓一声折断了,清脆的声响,不知道董思成有没有听见。

或许是理智,或许是文泰一在这二十几年里战战兢兢的维持的那点冷静,或许是他小心翼翼的锁着爱情的那把锁。

可他很快的傻笑起来,笑的胸膛都跟着起伏,淡淡的说了一句,“谎言啊,昀昀在说谎吧!”

他没在等到董思成的回答,董思成也垂着眼睑,就当做是谎言吧。

两个人就那么默默地吃着冰淇淋,你一盒我一盒的吃着,整整一栏的冰淇淋都变成了手边的盒子。就像买的时候文泰一向徐英浩保证的那样,确实是他陪董思成吃完的。

最后文泰一和董思成面对面横躺在地上,他们果然生病了。他们捂着泛着剧痛的胃,却还是不由得想笑,真的是疯了吧。文泰一皱着眉抬手擦去董思成额角滴落的汗,然后又撩起那人的头发,一遍一遍的抚摸着。

——

我想摸你的头发,只是简单的试探啊。

——

“泰一哥你带着昀昀从拍摄地跑回来就是为了吃空整个冰箱里的冰淇淋吗?”金道英有些不可置信的瞪圆了眼睛看着餐厅一地的冰淇淋盒子,他简直气的想打一顿他不懂事的哥哥和弟弟。

“晚饭都没吃就吃了这么多吗?昀昀你以后不准再吃冰淇淋了!”徐英浩在医疗箱里翻找着胃药但是找了一圈发现箱子里的药早就过期了。

“我和东赫去买药吧,我知道附近就有一个药店。”李马克有些慌张的拉着李东赫跑到玄关去穿鞋,又被金道英拉回来,“你们两个未成年的快回去睡吧!我和泰容哥去。”

其实已经默默在玄关处穿鞋的李泰容系好了鞋带,然后朝金道英摆了摆手,“我自己去,你留下来照顾他们吧。”

刚刚被郑在玹搬到床上的文泰一也知道自己不应该带着弟弟胡闹,所以在李泰容和金道英在场的时候根本就不敢出声,但是房间里现在只有郑在玹在,他才清了清嗓子,说了一句,“那个,在玹你还是去照顾昀昀吧,他好像比较严重。”

“哥你还是留着力气不要说话了,待会泰容哥回来会好好找你算账的。”郑在玹皱着眉,其实他也很想好好地数落一下这对呆瓜兄弟,他们是在把冰淇淋当饭吃吗?但是看着文泰一说话都没什么力气的样子只能憋着火想着等他们病好了再说。

那边中本悠太也是一样的,揽着董思成上了床,本想数落两句,没想到那人刚沾上床就紧紧的搂住了他,疼的浑身都汗涔涔的人像是八爪鱼一般的缠着他,窝在他的怀里哼哼唧唧的,他甚至听到了一丝哭腔。于是中本悠太又没出息的心软了,连忙抚着怀里人的脊背,柔声道,“昀昀,疼的话就咬哥的肩膀。”

可怀里人只是摇了摇头,手指绞紧了他的外套,整张小脸紧紧的贴在他的胸膛,像是在汲取温度,中本悠太心疼得厉害,但他并不知道该做什么,只能一直温柔的像哄小孩子一般的亲吻那人头顶的发旋,不停的叫那人的名字,“昀昀...昀昀...”

最后他听见怀里人呜咽着,抽泣着,闷闷的声音从他的胸口传到耳边,“yuta哥,也会像泰容哥那样吗。”

“不会的。”中本悠太几乎是立刻就给了那人答案,“我不会在乎任何事,思成,你愿意...”

“哥!泰容哥买回了药,快给昀昀吃药...”郑在玹拿着药冲进房间就开始自顾自的找杯子,然后出去倒了一杯温水又冲进来,他丝毫没有感觉到空气中那些微妙的气氛。他只看到中本悠太拥着董思成,像平常那样拥着,他也见怪不怪。

董思成的意识似乎已经逐渐迷蒙起来,中本悠太也只能轻轻地叹口气,想着算了吧,等下次再找一个合适的时间,趁着两人都清醒在一字一句的说出那句话吧,这样才不会引起像李泰容那样酒醉的误会。

他扶着董思成起身吃了药,看那人呼吸平稳渐渐睡去,才转头看向郑在玹,“马克呢?”郑在玹已经躺上了李马克的床,“马克已经先去我房间睡了。”

“也好,不过明天是不是没有通告了?”中本悠太又帮董思成掖了掖被子,本想回到自己的床上去睡,没想到小孩翻了个身又黏在他的怀里。

“还好没有,不然连泰容哥都要顺便挨骂。”郑在玹一手撑着头,若有所思的看着中本悠太,“不过我以为泰容哥会把泰一哥丢给我,然后自己跑过来照顾昀昀呢,你们到底怎么了,最近好像都怪怪的。”

“别瞎想了,关灯睡觉。”搂紧了怀里人,中本悠太有些心虚的闭上了眼睛。郑在玹又默默地想了一会,也想不出什么所以然,只能悻悻的下床关门关灯。

刚刚还喧闹异常的房子,瞬间陷入了寂静。

只剩下文泰一和李泰容的房间还亮着灯,幽暗的灯光里恍惚着两个人静默的脸。李泰容沉默半晌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泰一哥...昀昀他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说什么?”吃了药已经没有什么不适感,文泰一也终于恢复了些活力,本想着早点休息,却听见身后的李泰容问了这么一句,于是又翻身过来,看着李泰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没说什么吗?”李泰容又低下了头,随即就背对着文泰一躺在了床上,“没说的话,就算了吧。”

“等等...”文泰一觉着李泰容也变得很奇怪,和今天的董思成一样奇怪,“他跟我说了。”

“说了什么?”李泰容又转过来,两个人柔软的视线对视上。

什么,什么?什么...

文泰一皱着眉,他似乎下定了决心要套出李泰容的话,“说了你的事情。”

李泰容的目光瞬间黯淡下去,语气也变得难过起来,“他还是很怨恨我吧。”

“怎么能不怨恨呢,他那么珍惜你的,你却把他推的那么远...”文泰一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无处安放的智商有了用处,他感觉自己好像就要彻底的了解了李泰容的顾虑。

可李泰容的那句顾虑却把他瞬间推进了万丈海底,他望着眼前深不见底的幽蓝,好像马上就要溺水而亡。

“我承认表白确实是我一时冲动,可哥你也知道的,我和思成不可能在一起的。”

TBC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