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希望拷问

*阅读前须知

*CP:一昀/泰昀/悠昀
*时间线大概是刚出道那阵?反正还是一昀同房的时候
*这篇没有很长而且已经写完了放心追
*如果大家看文愉快多多评论
*原谅我是个爱看评论的人
*下面正文

——

前文001👉 https://75774918.lofter.com/post/1ed1bd16_11b2b12a

前文002👉https://75774918.lofter.com/post/1ed1bd16_11ba2f8f

前文003👉https://75774918.lofter.com/post/1ed1bd16_11c44376

*本章有前辈助攻出现 完全推动故事发展的作用

——

文泰一觉得自己胃不疼了,头疼。

李泰容的神情落寞,手指不安的在床铺上轻轻敲着,偶尔又短暂停滞下来,思考些什么,又继续敲敲打打,看得出他的心很乱。文泰一的心也乱,他想了一下,最后还是坦白,“其实昀昀并没有跟我说你的事。”

对面人抬眼看他,一副被噎住的表情,最后还是垂下眼,“算了,哥总会知道的。”

“但是昀昀今天一直在问我觉得yuta怎么样。”文泰一皱眉,或许他早就猜到了。

“果然,思成还是答应了yuta啊。”那人苦笑一声,最后把头埋在枕头里。

时间又静默了几秒,文泰一终于从震惊里走出来,由衷的感叹了一声,“哇,果然你们真的是gay啊...”

他忽的庆幸,还好他没有摊开自己那份感情,不然他拿什么去跟李泰容和中本悠太争啊,怎么可能争得过这两个人。但他不知道,在很久之前,他其实是胜算最大的一个。

李泰容听着文泰一突如其来的感慨,也只能无可奈何的笑笑,确实啊,那时候就被文泰一的一句玩笑话戳中了的,只不过后来没想到他们两个人刚好都喜欢上了董思成,事情就变得更复杂。不过反正董思成应该已经选择了中本悠太,以后他们的关系也就没那么复杂了吧,说起来他还误会过文泰一和董思成的关系,要不要趁现在道个歉。

李泰容这样想着,但还是文泰一被抢先开了口,“虽然不知道你们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觉得昀昀好像也没有完全接受yuta,总觉得他的心里有点犹豫,才会一遍一遍的问我yuta怎么样。”

“但我知道的,昀昀很喜欢他,也很依靠他。”李泰容又陷入了莫名的伤感,一边想着让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但心底还是会自私的不想让他们在一起,不甘心就这样把喜欢的人让给其他人,哪怕那个人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可是喜欢分很多种,昀昀现在很不安也很忧郁,我想他可能还是喜欢你多一些吧。”

“怎么可能...”文泰一的话音刚落,李泰容就瞬间的反驳了,他的心里似乎又燃起了一些期待,但同时他又感到心里空落落的没有底气。

可正当李泰容纠结的时候,正推门进来的人却给了他肯定的答复,“怎么不可能。”

李泰容抬头有些惊讶的看着金道英那副皱着眉头的有些嫌弃的表情,惊得立刻从床上坐起来,一手指着那人,“你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来偷听我们说话?”

“就算不偷听我也早就知道你喜欢昀昀的,还有yuta哥...真的太明显了你们!”金道英叉着腰坐到李泰容的床边,但随即他又换上了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不过说实话你真的没有注意到昀昀偶尔会观察你的情绪吗,每次采访或者游戏过后,都会有点期待的等着你肯定的样子,你真的不知道吗,还是在装傻?”

“但是道英我想你误会了...我毕竟是队长啊,你们不是都要习惯性的依靠我看我的眼色吗...”

“所以我看你是真傻啊,那我问你,你表白之后,昀昀有拒绝你吗?”

“没有。”

“按照哥的性格,表白之后应该有接吻吧...昀昀拒绝了吗?”

“没有。”

“哇,哥你真的...该做的都做了,你还觉得昀昀不喜欢你吗?”

“可是...”李泰容还是把头埋在枕头里,好像在金道英的分析过后,他的脑子更乱了,他有些焦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不停地念着可是两个字,可是就算董思成喜欢他也没有用啊,他的顾虑,最原本的顾虑根本就不是这个,“可是,我们两个,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李泰容有些无助的抬眼看向金道英,金道英也转头看了看文泰一。

三个人终是沉默。

“但你也不能把昀昀推给yuta,这个是绝对不可以的。”最后文泰一非常认真的看向李泰容,“如果你可以让昀昀幸福,我会帮你,不管将来会有什么可怕的事情发生,我都会帮你。”

“是的,我们都会帮你的,我们所有人都会帮你。”金道英也顺着文泰一的发言点了点头,董思成是他们所有人都宠爱的弟弟,他们当然都希望他能幸福,而这个给他幸福的人如果是他们都很信任的队长的话,他们或许会更放心一些。

不过现在对这个陷入无限顾虑的队长来说,他还是不能马上的给出决定,整个人裹着被子缩成一团,最后蒙上了头,闷闷的说了一句,“还是,让我好好想想吧。”

——

那天文泰一和董思成两个人对于冰淇淋的暴饮暴食虽然没有耽误任何行程,但还是被经纪人哥发现了,然后狠狠地数落了一顿。文泰一板着脸看向旁边还是没有什么精神的董思成,最后冲着经纪人哥说了再也不会给董思成买冰淇淋的决定,经纪人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脸色很不好的嘱咐他们回去好好休息,不要再惹什么麻烦。

文泰一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消瘦背影,淡淡地叹了口气,麻烦可是源源不断的呢。

其实后来他一直是担心董思成会因为李泰容的懦弱而做出错误的决定的,他想着,作为最年长的哥哥,他还是有必要去提醒一下弟弟们。他开始犹豫着找到董思成之后,要以什么样的方式做开场白。

“在玹,看到昀昀了吗?”文泰一拉开郑在玹房间的门,看到郑在玹一脸生无可恋的翻了个白眼,“昀昀当然在他自己的房间,你为什么每次找昀昀都要到处问过,却从来没有拉开昀昀房间的门呢?”

还不是因为并没有组织好语言。

被数落一通的文泰一有点委屈的关上了弟弟的门,临了还听到郑在玹对徐英浩吐槽,“这哥真是...能不能有点概念啊...”然后徐英浩说,“你不能要求泰一哥有概念,那样真是太难为他了。”

这群弟弟,真是无法无天!

文泰一这样想着一怒之下就猛的推开了董思成房间的门,他刚刚看到李马克坐在客厅,就想当然的以为房间里应该只有董思成一个人,但他显然还忽视了另一个更重要的人。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坐在床上的董思成被背对着他赤脚站在地上的中本悠太吻着,轻颤的眼尾泛着点点的红,他没有任何回应的就那样被亲吻着。

“哥,怎么不进去?”身后突然响起了李马克的声音,文泰一条件反射,猛地关上了门,他相信里面的两个人可以接收到他警告的信号。

“啊,没什么,我本来想进去找我的手机,但我突然记起来我的手机应该放在房间里了...”文泰一哈哈的干笑两声,赶紧逃离这多事地带。

不过晚上的时候,意料之中的,中本悠太还是约他去了阳台。

中本悠太的样子很是伤情,但文泰一能感觉到他并没有很计较,两个人默默的看了看没有星星的漆黑一片的夜空,中本悠太的开场白是叹息,“我知道哥看到了。”

“嗯。”确实看到了,虽然只看到中本悠太的背影,但也能感觉到他比董思成更动情。

“但是哥你放心吧。”中本悠太一手撑着下巴靠在栏杆上,喃喃开口,“winko拒绝我了。”

“啊?”

“我吻了他之后,他拒绝了我,他说虽然知道我对他很好,但是感觉不是爱情。”

文泰一有些震惊的看向了中本悠太,他想起那天董思成一遍一遍的纠结,结果最后还是做出了决定吗,他忽的有些欣慰,但也开始心疼中本悠太,于是他拍了拍那人的肩膀,“别太伤心。”

“我不伤心,其实我早就猜到了,从泰容先我一步表白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来晚了。”中本悠太的样子算不上释然,当一切尘埃落定,他也知道他控制不住继续喜欢董思成的心,所以他根本怨不得别人,“但是我很生气,我不知道泰容他到底在顾虑什么,就算我跟他宣战了,他也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倒是希望他像个男子汉一样正大光明的告诉我不要抢他的人。”

文泰一简直不能更认同他的想法,可有什么用呢,李泰容是经历过伤痛的人,顾虑的难免比他们要多吧。于是他叹气,“泰容也有他的苦衷吧。”

“所以啊,还是像泰一哥这样做直男最好了。”中本悠太似乎是发自内心的感慨。

可中本悠太也想不到的,想不到文泰一这个“直男”的顾虑,“其实并不是的,哥有时候也很焦虑的啊。”

“什么啊,至少不会喜欢上成员吧。”中本悠太看着文泰一故作高深的样子还是没忍住的笑了出来,“不过哥每天都在想什么啊,哥从来都不跟我们说。”

“我要是说出来,会吓死你们的哈哈哈哈...”文泰一忽的笑了起来,于是那天的聊天就无疾而终,不过后面他听中本悠太说好像准备去劝劝李泰容的,可是时间过去这么久了,好像也没见李泰容有什么举动。

“昀昀。”文泰一叫停了身前低头走路的人,其实他们从那天之后已经回到了以前那种亲近的关系,也会偶尔谈谈心出去约个饭什么的,或许是因为文泰一已经渐渐地放下了那些不该有的情愫,在他确定了董思成喜欢的人是李泰容之后,“我们吃点东西再回练习室吧。”

“嗯?可是成员们都在练习...”董思成微张着嘴,一副发愣的模样。

还是那样可爱啊,永远都是一副天然呆的样子。

文泰一痴痴地笑了起来,然后一手揽着董思成往公司外面走,“就说经纪人哥一直在数落我们就好了,走吧。”

“哥是谎话精。”董思成也笑,眨了眨清亮澄明的眼睛,蹦蹦跳跳的拉着文泰一往外走。

不过此时本该在练习室里带着成员们联系的李泰容却站在练习室外,看着董思成开心的样子,他也不由自主的笑起来,可他现在并不是应该笑的时候。

前两天中本悠太来找过他了,那人说董思成最后拒绝了他。

李泰容听到这个消息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陷入更深的焦虑,他总是很多顾虑,贯穿着他整个人生的,他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早就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他无法做出任何没有把握的决定。

可最后中本悠太对他说——“泰容,思成是我心尖上的宝贝啊...我把我心尖上的宝贝放在你的手上...所以你不能,不能伤害他。”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顾虑,但如果,如果他喜欢的是我,我一定会不管不顾的跟他在一起,我会保护他,不管怎样我都要牵着他的手...可他喜欢的不是我...”

“泰容,不要让思成受委屈,不要撇下他,自己一个人逃得远远的。”

李泰容看着中本悠太悲伤的脸,他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是不是太过懦弱了。

他把整个人都伏在栏杆上,思考的太过专注,等到有人拍了他,他才回过神来,转头看着自己同公司的前辈,条件反射一般的鞠了躬,“伯贤哥。”

“你在这发什么呆啊,我在里面看你半天了。”边伯贤亲昵的搭上了他的肩膀,说实话EXO的前辈们一直是很关心他们的,平时也总像大哥哥一般的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上帮助他们。

可是这种事情,可以说出来的吗。

“没什么。”李泰容选择了掩藏,但他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哥,你出道之后有谈过恋爱吗?”

听到这个问题,边伯贤忽的觉得好笑,重重的拍了下李泰容的肩膀,“呀,你现在是在装傻吗?”李泰容几乎是瞬间就反应过来了,边伯贤何止是谈过恋爱啊,那时候还被曝光过恋情呢...

“抱歉哥,我忘记了。”李泰容皱着眉又陷入了沉默,其实他并不知道该怎么询问那种风暴过境一般的回忆。

那种感觉,可怕吗,把自己的感情摊开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万人指指点点的感觉,可怕吗。

一定很可怕吧。

但边伯贤一直是公司里数一数二的聪明人,李泰容此刻的犹豫他已经看懂了大半,“我当是什么事呢,你是不是喜欢上谁了。”

“没有。”李泰容故作镇定的否认,但还是忍不住瞥了一眼已经和文泰一走到公司门口的董思成,随即就心虚的低下了头。

边伯贤当下就懂了,其实公司里的gay圈很大,不管是已出道的或是没出道的大家都多多少少的了解一些,他也早就听弟弟们说过师弟里的那点花边新闻,想到这他不由得笑了起来,“果然,从中国来的孩子就是很吸引人啊。”

“所以...哥也喜欢过中国来的成员?”李泰容很快在那人的话里找到了一些细节,更加肯定了之前在他们练习生中的一些传闻...果然伯贤前辈和那个人...

“被你知道又怎样,反正我现在是没有机会的了。”连见面都谈不上何来的机会,边伯贤撑着下巴苦笑一声,师弟还真是不会聊天呢,“所以你趁着还能摸得到的时候,千万不要放手啊。”

“可是哥,我们这样的人,真的可以吗?”

说的也是啊,我们这样的人,活在舞台上靠着人气才能继续活下去的人,真的可以吗。

边伯贤沉默了太久,李泰容原本期待的神情最终也颓败下来。李泰容不知道前辈到底会给出一个什么样的答案,但他想着终归不会是什么充满希望的回应。

“那就不让别人知道就好了。”

边伯贤看着李泰容震惊的表情,还是欣慰的笑了。他是知道这条路不好走的人,但他还是把李泰容引导了这条路上,因为他们经历过之后才发现,战战兢兢的在一起远比舍弃自己的感情来的爽快,而且只要他们愿意,他们也可以把这条路走的很长,走到没有阻碍,走到不用在意世俗的目光。

“还有啊,你知道的,全公司上上下下都在盯着董思成这个宝贝呢,你要是不下手,可能不一定哪一天就被别人抱走了...”

“不可以的伯贤哥!思成他...他已经...”看着李泰容瞬间又慌乱起的神色,边伯贤笑的更甚,没再说什么,只是摆了摆手就离开了。只剩李泰容一个人有些别扭的嘟囔着,“思成他,现在虽然还没有男朋友,但是,我不会把他让给任何人的。”

因为董思成也是他心尖的宝贝,并不是中本悠太放在他手上的,董思成原本就是他心尖的宝贝,谁也碰不得的。

——

“炒年糕?”

摇头。

“炸鸡?”

摇头。

“那...”狠了狠心,“哥请你吃韩牛!”

还是摇头。

文泰一有些犯愁,脑子里搜索着一切董思成说过的喜欢吃的东西,可是面前的男孩子还是摇着头,一直摇着头,小嘴微撅着,一副不满意的样子。

绞尽脑汁,脑子里也浮现了最后一个答案——“拉面?”

“嗯嗯嗯。”小孩终于抿了抿嘴唇,开心的点点头。

文泰一有些自我感觉良好的笑了——果然还是我做的拉面最合昀昀的胃口。不过现在回宿舍去煮拉面肯定不现实了,他们只能就近找到了一家便利店,一人守着一盒泡面。

在等待拉面浸泡的时间有点漫长,两个人并肩坐着,对面是sm公司的大楼,大楼里每天都有无数的练习生和爱豆在挥洒汗水,他们也是其中的一个。两个人原本都是高等学府的高材生,最终放弃了学业选择了舞台,其实论心境似乎只有他们最有共同语言的。

可是两个人从最初的不熟悉到亲密,又变成尴尬,最后像这样偷偷地坐在一起吃拉面。

想想也是跌宕起伏的故事。

“昀昀,其实我叫你出来是想跟你好好谈谈。”文泰一还是开了口,为了自己弟弟们的幸福,他在情敌和助攻这两个人设之间最终还是选择了后者。

而董思成原本就是个心思通明的孩子,很多事他都想得明白,他也最能看清自己的心,也总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很明显,在对待他的感情上,他总是看的通透,“泰一哥,我并没有答应yuta哥。”

“那泰容呢,你还在生他的气吗?”

“我不该生他的气吗?”赌气一般的回答之后,董思成又开始习惯性的抠自己的指甲,不光是紧张的时候,现在心烦意乱了也开始抠,现在指甲秃的已经几乎没有了,文泰一有些心疼的阻止了他的动作。

“泰容他只是顾虑太多,你知道的,他刚出道的时候被恶评折磨了很久。”

“那些我都知道的。”

两个人的手最后彼此握紧,似乎是在无声地给予对方力量。董思成的眉眼低垂着,他似乎是在认真的思考文泰一的话,他的眉头时而皱起,但又总是轻轻摊开,或者说他是在不断地说服自己。

“如果是泰容的话,要他想清楚肯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昀昀你要主动一些。”文泰一把手从董思成的手里抽出来,动作轻柔的摸了摸那人的头发,“毕竟两个人相爱不容易,还是不要轻易的放弃吧。”

“哥好像很有经验的样子。”董思成眨巴着眼睛看着文泰一,看着那人有些心虚的笑了,他也不再纠结下去,释然,“如果泰容哥跟我道歉的话,我会原谅他的。”

“好的,哥回去会帮你传达的。”

然后两个人都笑起来,撕开泡面盖子,水汽立刻蒸腾起来,董思成立刻拿起筷子搅乱了面饼,文泰一笑着让他等下再吃,小心烫到。

热气氲湿了视线,文泰一恍然觉得这一刻应该称得上是岁月静好,他侧头看着可爱的人儿乖乖的撑着下巴,抵挡不住的笑意涌上来,他也不屑于再去做表情管理,笑容暖暖的,像今天的阳光。

“泰一哥,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内。”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喜欢你。”

“诶?”

——

因为知道泰一哥是个直男,所以我不得不藏着我的喜欢。

我很喜欢哥对我的亲近,但我也觉得哥既然不喜欢我,又为什么对我做这么容易让人误会的事。

所以我觉得哥是在戏弄我对你的感情,所以我才故意的疏远哥。

但现在我知道,哥是真的想对我好。

哥你也放心,我现在也喜欢哥,但不是那种喜欢了。

希望哥以后可以找到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我会祝福哥的。

——

泡面已经见了底,文泰一久久的没有答话。

他透过玻璃窗,看着马路对面的李泰容朝着他们走过来,带着这段时间里最释然的笑容。

文泰一知道,他后悔也没用的。

晚了,一切都太晚了。

最后他托着下巴痴痴的笑,用他这辈子最温柔的声线,冲着那人说了句——

——“思成,我喜欢你。”

董思成也转头看着他,笑眼弯弯的,声音清亮的回答——

——“嗯!我也喜欢哥!”

——

原来两个人,面对面。

想要得到一句我喜欢你,仍需拷问。

END

——

*完结之后说几句 这篇其实是我很久之前写的
匆忙改了几遍就发上来 能有这么多人关注真的很感谢

*我是很喜欢一哥哥的 所以这篇以一哥哥独白开头最后也是一哥哥独白结尾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私心的让一昀HE 果然在我心里泰容才是昀昀正主

*这篇完结之后可能还会想一些新的东西来写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题材或者脑洞也可以发在评论里 碰到感兴趣的我会写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 还是要感谢大家的等更和评论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100)